首页
热点文章
研讨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教育部第76期中南培训班4班开展小班研讨交流会
时间:2019-10-12 作者:76期中南班4班 宋学忍 点击数:

为强化院校之间的经验交流,按照教育部中南教育管理干部培训中心的学习要求,10月8日、10月9日连续两个下午,教育部第76期中南培训班4班在管理教育综合大楼七楼会议室举行了小班研讨交流会,交流会由班级学习委员、河南理工大学的袁占良老师主持。

来自湖北商贸学院的徐刚老师的分享主题是《沟通的障碍》。他从两个沟通游戏开始,带领大家总结了在日常工作沟通出错的几个常见原因,以及有效沟通的必要条件和作用,并从五个方面介绍了有效沟通的障碍,总结了有效克服沟通障碍的七条建议。

[1] [2] [3] 下一页


教育部中南教育管理干部培训中心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门  邮编:430079

Content Manage System Powered By:©JBR-CMS Version:V4.5 CopyRight 2015-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