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文章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教育部中南地区第73期高校中层管理干部培训班开班
时间:2018-03-08 作者:李小凡 刘瑞 点击数:

教育部中南地区第73期高校中层管理干部培训班开班

 

3月1日上午,教育部中南地区第73期高校中层管理干部培训班在我校管理教育综合楼多功能厅举行。华中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教育部中南教育管理干部培训中心主任骆军,公共管理学院院长、教育部中南教育管理干部培训中心常务副主任卢新海,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教育部中南教育管理干部培训中心副主任陈雪玲,本期培训班班主任魏寅,副班主任陈晨等出席了此次典礼,典礼由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李家文主持。

 

 

骆军首先代表学校对各位学员们表示欢迎,对73期高校中层管理干部培训班的顺利开班表示祝贺。他首先回顾了华中师范大学的发展历程和悠久历史,也介绍了近年来我校取得的成绩。他特别强调领导干部学习培训的重要性,希望学员们能够成为会思考、有思想的领导干部,并表示华师会为学员们提供完善的服务保障,祝愿学员们能有所受益。

 

卢新海介绍了公管学院干部进修班的发展历史,结合培训部的办学理念,详细介绍了培训部的特色,雄厚的师资,特色学科专业和教学科研成果。他指出培训部具有三个一体化的鲜明特色,并且在坚持贯彻“一个中心、五个基本点”的基础上取得了巨大的成绩。同时他也对学员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完成身份转变,潜心学习;二是把握培训时间,合理安排时间;三是在学习中结合自己工作,学有所思,建言献策。

 

来自武汉大学的谢献谋作为学员代表承诺,在接下来的学习中会:明确培训目的,珍惜学习机会;严格要求自己,遵守培训纪律;联系工作实际,取得培训成效。他感谢省委组织部以及华中师范大学培训部提供这次宝贵的学习机会。希望学员们能够明了肩上的责任与使命,全身心的投入学习之中,更好的加强自己的理论武装。

 

据悉,此次培训为两个月脱产学习,并将通过现场教学、专题报告、参访调研等各种形式进行培训。

(责任编辑:刘瑞)


教育部中南教育管理干部培训中心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门  邮编:430079

Content Manage System Powered By:©JBR-CMS Version:V4.5 CopyRight 2015-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