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文章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教育部中南地区第72期高校中层管理干部培训班开班
时间:2017-09-18 作者:薛洪岩 李慧慧 点击数:

教育部中南地区第72期高校中层管理干部培训班开班

9月18日上午,教育部中南地区第72期高校中层管理干部培训班在我校管理教育综合楼多功能厅举行。华中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骆军、公共管理学院院长卢新海等出席了此次典礼,典礼由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李家文主持。

骆军代表华中师范大学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华中师范大学悠久的办学历史和当前改革发展状况。“我们党需要有一批‘踱方步’的人”,他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指出领导干部要加强党性锻炼,注重思考研究,不断提高知识储备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他希望学员珍惜学习机会,遵守培训纪律,在华师度过充实的学习生活。

公共管理学院院长卢新海从办学特色、办学实力、办学影响这三个方面对中南干训中心办学的基本情况做了具体介绍,并向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尽快实现身份转变,二是珍惜学习时光,三是潜心学习,争取为中国高等教育的改革和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来自武汉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谭小林代表全体学员进行了发言,他表示非常感谢组织提供的这次机会,并倡议全体学员尽快转变身份,端正学习态度、以最严的要求、最实的作风,严守规矩、认真学习,精诚团结,共同进步。

责任编辑:穆文静


教育部中南教育管理干部培训中心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门  邮编:430079

Content Manage System Powered By:©JBR-CMS Version:V4.5 CopyRight 2015-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