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文章
研讨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76期中南班行政管理组到湖北中医药大学交流学习
时间:2019-10-24 作者:中南班学员 胡丹 点击数:

1023日下午,根据中南地区高校第76期中层干部培训班第六周“分工作口径对口交流”教学活动的安排,行政管理组学员受到湖北中医药大学相关对口职能部门的热情接待,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交流前,行政管理组学员参观了湖北中医药大学的图书馆、校史馆,对该校的历史及中医药学的发展有一定的了解。

座谈交流会上,湖北中医药大学财务处、人事处、国资处等职能部门领导先后介绍了学校在财务管理、绩效工资管理、资产管理、实验室管理等方面的做法及积累的经验。随后,双方就相关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解决的措施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对今后的管理工作具有很好的指导意义。

 

 (责任编辑:李英慧)

 

 

 

 


教育部中南教育管理干部培训中心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门  邮编:430079

Content Manage System Powered By:©JBR-CMS Version:V4.5 CopyRight 2015-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