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文章
研讨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76期中南班教学科研组第二次结构化研讨
时间:2019-10-25 作者:76期中南班李蓓蓓 点击数:

10月22日下午,中南地区高校第76期中层干部培训班教学科研组如期开展机构化第二次研讨。本次活动有幸邀请到华中师范大学社科处副处长刘中兴和华中师范大学教务处副处长胡中波,二位处长的莅临与指导,为我组结构化研讨带来了崭新的思路。

在研讨过程中,我组成员就教学质量监控体系、一流学科建设以及学生实习就业等问题与二位处长展开讨论。刘中兴副处长对华中师范大学质量监控组织架构的组成和升级,大数据平台等做了详细介绍,对一流学科科研评价指标阐述了自己的见解。胡中波副处长就正确处理返聘督导与青年教师之间的沟通互动,如何安排师范生的实习时间以及华中师范大学“大师”培养等问题也给予了深入剖析并提出建议和意见。

整个研讨会,我组成员和二位处长相谈甚欢,气氛融洽。组员们表现出对华中师范大学优秀的教学科研管理模式和丰厚内涵建设成果的充分肯定,并纷纷表示该次研讨对今后的管理工作有较大的指导意义,对下一次的教学科研组结构化研讨成果有了更明晰的思路和见解。


教育部中南教育管理干部培训中心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门  邮编:430079

Content Manage System Powered By:©JBR-CMS Version:V4.5 CopyRight 2015-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