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文章
研讨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教育部中南地区高校第79期中层干部培训班举行学生工作交流会
时间:2023-03-28 作者:赵欣 点击数:

3月28日上午,教育部中南地区高校第79期中层干部培训班在培训楼202教室举行了学生工作交流会。华中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思政处处长李刁,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了交流会。会议由四班学员刘文章主持。

交流会上,李刁以“高站位、低姿态”的工作定位为切入,从思想教育、队伍建设、安全稳定、就业创业等四个方面介绍了华中师范大学近几年来,在推动辅导员队伍建设全面提质,心理健康教育全面深化,高质量就业全面加强,智慧学工全面升级采取的系列措施及建设情况,展示了华中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队伍在全面实行“时代新人铸魂工程”,深化践行“有温度的教育”中的特色与亮点。

在提问交流环节,培训班学员就学生工作考核评价标准、机制及辅导员成长、队伍建设进行了交流探讨。此次工作交流会拓宽了各学员的工作思路和视野,通过互学互鉴,有效促进了工作的提升和发展。(文/赵欣 图/敖翔)

(责任编辑:杨晓莹 王雨蒙  审读人:杨君莲



教育部中南教育管理干部培训中心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门  邮编:430079

Content Manage System Powered By:©JBR-CMS Version:V4.5 CopyRight 2015-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