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文章
研讨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感受艺术氛围体验管理精华——中南班74期综合管理组湖北美术学院对口交流
时间:2018-10-16 作者:74期中南班学员:田维斌 点击数:

感受艺术氛围体验管理精华

——中南班74期综合管理组湖北美术学院对口交流

 

10月15日下午,中南班74期综合管理组一行人在组长石丹文带领下来到湖北美术学院进行对口交流。湖北美术学院院长许奋教授、吴静波总会计师接待了参访组,湖北美术学院校办、招生办、后勤办、文化公司、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等部门负责人一起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许奋院长对参访组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湖北美术学院近100年的办学历史,并对学校“兼收并蓄”的学术精神和“兼容互动”的教学理念进行了阐释,学校培养了许多优秀的美术人才。接着湖北美术学院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锐介绍了他们公司自2011年成立以来发展的情况,湖北美术学院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主要参与武汉市地铁站进行文化墙的设计,近年来也逐渐加入到南昌地铁建设当中,公司主要组织实施学校艺术创作成果的市场化,孵化和培养毕业生创业,打造师生艺术创作和实习基地。座谈会上参访组分别与对口单位负责人进行交流,充分体验了湖北美术学院小而精的管理精华。

 

会后,参访组一行还参加了由中央美术学院主办、湖北美术学院承办的国际木口木刻版画作品及文献展开幕式,并参观了近200幅木口木刻作品,感受了艺术的熏陶,大家受益匪浅。

 

有部分其他组的学员也参加了湖北美术学院的交流,对他们学习的精神,大家都表示了由衷的赞赏。

 

   (责任编辑:王凡.刘瑞) 


教育部中南教育管理干部培训中心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门  邮编:430079

Content Manage System Powered By:©JBR-CMS Version:V4.5 CopyRight 2015-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