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文章
研讨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73期中南干训班学员赴湖北大学交流学习
时间:2018-04-20 作者:73期中南班学员 周海英 点击数:

73期中南干训班学员赴湖北大学交流学习

 

4月17日,中南班73期全体学员在教育部中南干训中心领导卢新海副主任和班主任的带领下,赴干训中心实训基地湖北大学交流学习。

本次调研主要分为集中见面会、参观学习、分组访谈交流三部分。在湖北大学热情的学生志愿者们的带领下,92名干训班学院参观了湖北大学博物馆、校史馆等,学习了解湖北大学的办学历史和文化传承。

 

 

集中见面会上,湖北大学副校长钱建国教授代表学校致辞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希望进一步加强与中南教育管理干部培训中心、各兄弟高校和各项工作多提宝贵建议和意见,对学校建设和发展多加支持和帮助。干训中心常务副主任、华中师大公共管理学院院长卢新海教授代表干训中心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表示湖北大学悠久的办学历史、厚重的文化底蕴、优美的校园环境和强大的学科实力等都给学员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湖北大学党委宣传部负责人杨元业还从历史沿革、当前发展概况、未来展望等几个方面讲述了“湖大故事”,这些都让学员们相当震撼。

集中见面会后,学员们分为党群组、学工组、行政组、教研组与湖北大学的相关部门进行了充分的交流,认真学习湖北大学好的经验做法,从而在回校后改进自己的工作。最后,湖北大学的龙狮队还为学员们奉献了一场精彩的龙狮表演,令人赞叹不已。

责任编辑:李慧慧


教育部中南教育管理干部培训中心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门  邮编:430079

Content Manage System Powered By:©JBR-CMS Version:V4.5 CopyRight 2015-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