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文章
研讨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中南班73期学员赴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参访调研
时间:2018-04-19 作者:73期中南班学员 点击数:

中南班73期学员赴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参访调研

 

2018年4月13日上午,教育部中南地区高校第73期中层干部培训班全体学员一行参观了国家示范性高职院校——武汉职业技术学院。

 

学员们首先观看了学校宣传片,通过宣传片的观看,学员们对武汉职业技术学院作为国家示范性高职院校有了进一步了解,观看完宣传片后,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李洪渠对中南班73期学员一行来访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并结合学院近年来的快速发展情况谈了如何抓好学院党建工作。李书记指出要抓好党建工作,就必须将党建工作与学院的中心工作有机结合,要避免出现抓党建工作两张皮的现象,要积极创新基层党建工作,努力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创新,使党建工作逐步迸发出强劲活力。

 

座谈会后,学员们实地参观了机电工程学院实训基地智能制造实训中心、电信学院智能机器人、虚拟现实实训中心以及旅游学院大学生创业中心。

 

武汉职业技术学院是国家示范性高职院校、国家紧缺人才培训基地、国家高技能人才培养示范基地、全国职教先进单位、全国职教师资培训重点建设基地、全国就业工作典型经验高校、全国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是湖北省文明单位、湖北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科技服务湖北先进单位、湖北人才工作先进单位、服务湖北经济社会发展先进高校。

 

参访结束后,广大学员们纷纷表示武汉职业技术学院作为职业技术教育的一块名片,其发展经验非常值得学习和借鉴,学员们也对高等职业技术教育有了全新的认识,感叹职业教育发展之快,办学定位之准,工学结合之紧。大家一致认为武汉职业技术学院的发展对新型的本科教育和新层次的高职教育相结合的教育模式提供了参考和借鉴。

责任编辑:李慧慧


教育部中南教育管理干部培训中心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门  邮编:430079

Content Manage System Powered By:©JBR-CMS Version:V4.5 CopyRight 2015-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