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文章
研讨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教育部第73期中南班举行中期座谈会
时间:2018-04-09 作者:73期中南班学员 刘晓亮 点击数:

教育部第73期中南班举行中期座谈会

 

4月8日下午2:30,教育部第73期中南班在管理教育综合楼3楼会议室举行中期座谈会,教育部中南教育管理干部培训中心常务副主任卢新海携相关管理干部参加了座谈会,各班党支部书记、班长、副班长和班级代表一行20名学员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班级班主任魏寅主持。

 

 

 

 

座谈会首先听取了20名学员代表的交流发言。首先大家高度认可了此次中南班的教育管理服务,大家一致认为此次培训班教育安排针对性强,内容丰富,感觉受益匪浅,不仅仅收获了知识,更收获了友谊。大家深深感受到班级管理干部为正常的教学运行做出了积极的贡献,此次培训班接下来每一个环节对于大家来说都很珍贵。

 

接下来,大家针对班级运行实际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觉得每个授课老师都是业内专家,但希望有机会有更对的机会和空间聆听专家更多的讲解;希望培训班创造更多机会给不同层面不同需求的学员提供交流平台。参会中心领导耐心地一一给大家做了解答,并承诺针对大家提出的合理意见将不断改进工作。

 

最后,培训中心常务副主任卢新海做了总结讲话。他首先感谢大家以主人翁的态度提出合理的意见和建议,他表示,中心将尽可能优化班级的课程设置,不断的提高管理水平,促进不同地域不同领域的学员们的互相交流,通过大家的意见和建议改进以后期次的班级管理,希望大家珍惜接下来的学习机会。同时,作为华中师范大学校友大家可以共享学校的资源,在以后的工作中取得不断的进步。

 

责任编辑:李慧慧


教育部中南教育管理干部培训中心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门  邮编:430079

Content Manage System Powered By:©JBR-CMS Version:V4.5 CopyRight 2015-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