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文章
研讨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创新内部管理,促进内涵发展——第73期教育部中南班现场教学效果良好
时间:2018-03-27 作者:73期中南班学员 点击数:

创新内部管理,促进内涵发展

——第73期教育部中南班现场教学效果良好

 

3月26日上午,第73期教育部中南班组织全体学员到华中师范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现场教学活动。

 

 

 

首先,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陈迪明书记在物理学院4楼报告厅为学员作“创新内部管理,促进内涵发展”的主题报告。陈书记从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的基本情况、华中师范大学创建改革特区的背景、改革学院体制机制的具体举措、加强特区建设的初步成效以及“十三五”期间学院的发展规划等五个方面为全体学员介绍了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作为华中师范大学“特区”建设的具体做法、取得成效等。接着,陈书记带领全体学员观看了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荣获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宣传视频。随后,学员们现场观摩学习了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建工作、文化建设等工作亮点。

此次现场教学和观摩,为广大学员提供了高校二级学院如何结合自身特色及定位做好内部管理、内涵建设的新思路和新方法,也进一步增强学员们创新开展党建等工作的信心

 

责任编辑:李慧慧


教育部中南教育管理干部培训中心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门  邮编:430079

Content Manage System Powered By:©JBR-CMS Version:V4.5 CopyRight 2015-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