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文章
研讨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第73期中南4班学员赴华中农业大学开展调研交流
时间:2018-03-26 作者:73期中南班学员 点击数:

第73期中南4班学员赴华中农业大学开展调研交流

 

3月23日下午,第73期中南4班学员一行17人赴华中农业大学开展调研交流。华中农业大学保卫处陈国顺处长热情接待了学员一行,并举行了工作座谈会。

 

 

座谈会上,华中农业大学保卫处陈国顺处长对调研组一行来校交流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华农办学历史、办学规模、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方面的特色与成就,重点介绍了保卫处在平安校园的责任落实、队伍建设、安全教育、防控体系等方面的建设情况。双方就保障投入、制度建设及校园治理模式的相关做法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并希望进一步加强交流和学习,共同推进平安校园建设。座谈会后,学员一行参观了华农独有的文化景观——二十四节气柱、油菜花等农业项目试验区和校园交通设施等,实地感受华农作为全国高校安全工作标杆学校,在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和秩序中主动作为所取得的成效。

 

此次调研交流,是学员们深化对高校文化育人、实践育人、服务育人、环境育人的一次有益实践。

 

责任编辑:李慧慧


教育部中南教育管理干部培训中心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门  邮编:430079

Content Manage System Powered By:©JBR-CMS Version:V4.5 CopyRight 2015-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