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文章
研讨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分享经验促交流,思想碰撞促发展——第三次小组研讨交流侧记
时间:2018-03-23 作者:73期中南班学员:蒙红光 点击数:

分享经验促交流,思想碰撞促发展

——第三次小组研讨交流侧记

 

3月22日下午,在管理综合楼4楼会议室,教育部中南地区高校中层干部培训班一班举行了小组第三次研讨交流活动,研讨会分个人陈述和互动环节,23位全体成员参加。

 

 

研讨会上,六位同学从自身工作实际出发,结合在中南班学习收获展开论述。海南大学王红英以《二级学院创新创业教育探索》为题,介绍了海南大学食品学院的大学生双创教育开展情况;

 

河南大学王磊作了《河南大学学科建设的一点思考---以生物学科为例》的报告,主要介绍了生物学科建设与发展的历史和经验;

 

湖北轻工大学易文君以《从毕业生出口谈学生的培养》为题,讲解了其学校对学生定位为考研深造和在不同层次企业就业的经验;

 

武汉东湖学院刘晓亮结合自身工作经验,提出《现阶段高校学生工作的八个维度》;

 

广西中医药大学彭定基畅谈了《建立高校发展党员考察标准的思考》;

 

河南工学院田丽以物流专业为例,作了以《浅谈应用型本科物流专业人才培养》为主题的报告。

 

所有发表人都做到了结合工作经验,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述,既介绍了经验,还思考了不足,引起大家共鸣。在互动环节,学员们积极提问,分享了各校的好经验好做法。

 

通过此次研讨交流会,学员们收获良多,促进交流,碰撞出思想火花,为各自开展好今后的工作提供了参考。

(责任编辑:刘瑞)


教育部中南教育管理干部培训中心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门  邮编:430079

Content Manage System Powered By:©JBR-CMS Version:V4.5 CopyRight 2015-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