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文章
躬行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公仆风范 大爱情怀——78期中南班学员赴李先念故居纪念园参观学习
时间:2021-11-01 作者:文/崔海英 图/刘金程 点击数:

10月28日下午,根据在红安干部学院的现场教学安排,教育部中南地区高校第78期中层干部培训班全体学员赴李先念故居纪念园进行了参观学习。

全体学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李先念故居纪念馆、李先念故居、李先念故居图书馆等革命教育场馆,观看了纪录片《丰碑》和《大爱》。一张张历史的图片、一件件珍贵的文物,一帧帧宝贵的影像,述说着李先念同志在中国革命、建设和改革开放不同历史时期经历的重大事件,取得的重要业绩和历史功勋,给学员们以强烈的视觉冲击和心灵震撼。大家现场深刻感悟和体验了革命先辈、一代伟人的初心,深切地缅怀他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国家富强、人民幸福所建立的卓越功勋,追思和学习他为党和人民事业不懈奋斗的崇高风范和大爱情怀,接受了深刻的党性教育,思想得到了洗礼,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也愈加充足。

学员们纷纷表示,要更加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弘扬革命先辈们的奋斗精神,传承公仆风范,爱岗敬业、克难攻坚、开拓奋进,做党的优良传统的忠诚传人,让红色记忆永不褪色,代代相传,在新时代、新征程中,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教育强国建设、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金鸿玉)


教育部中南教育管理干部培训中心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门  邮编:430079

Content Manage System Powered By:©JBR-CMS Version:V4.5 CopyRight 2015-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