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文章
躬行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78期中南班部分学员到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参观学习
时间:2021-11-08 作者:文/李广杰 图/谢世昌 点击数:

11月3日,为进一步巩固理论学习成果,提升学员实践能力,教育部中南教育管理干部第78期培训班内的12名学员到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参观学习。武汉职业技术学院校长鄢烈洲和教务处、人事处等职能部门的领导进行了接待。

学员们关心的职业院校专业布局与调整、干部服务意识和能力提升、人才引进和激励机制、绩效分配制度改革、现代产业学院构建等问题,得到了学校相关领导耐心和细致的解答。学员们还参观了学校机电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纺织与服装工程学院紧跟产业需求新建的先进实训室。

通过座谈交流和参观学习,大家了解到了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在办学思想、教学理念、实训建设、校园文化等方面的先进做法,收获良多。学员们纷纷表示,以后要紧紧围绕学校人才培养中心工作,结合本职工作,不断加强学习、改革创新,为新时代中国特色职业教育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金鸿玉)


教育部中南教育管理干部培训中心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门  邮编:430079

Content Manage System Powered By:©JBR-CMS Version:V4.5 CopyRight 2015-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