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文章
感悟课堂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喻立平作《“两个结合”重大命题的思考》专题报告
时间:2023-04-12 作者:吴丽清 点击数:

4月11日上午,应中南教育管理干部培训中心的邀请,湖北省人大常委、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喻立平为中南班第79期全体学员作了一场关于《“两个结合”重大命题的思考》专题报告,韶关学院外国语学院副院长钟安林主持会议。

在报告会上,喻立平围绕着“两个结合”的百年曲折、“两个结合”的文明基因、“两个结合”与立德树人三个主题,深刻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把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的重要命题。

在报告会的互动环节,喻立平还就学员提出的如何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如何将中国传统文化用于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等问题进行了辅导和交流。

喻立平的报告高屋建瓴、思想深邃、案例丰富、史料详实、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思想性,既是一堂紧跟核心、催人奋进的政治课,又是一堂思想深邃、富有哲理的理论辅导课,学员们受益匪浅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加深学习理解,更好地提升岗位履职能力。(文/吴丽清 图/张黎)

(责任编辑:王雨蒙 鲜丹  审读人:杨君莲


教育部中南教育管理干部培训中心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门  邮编:430079

Content Manage System Powered By:©JBR-CMS Version:V4.5 CopyRight 2015-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