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文章
感悟课堂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乔志强作《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努力提高党的建设质量》专题报告
时间:2020-11-05 作者:王振威 张有良 点击数:


11月4日上午,湖北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组织处处长乔志强为全国高校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高级研修班作了题为《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努力提高党的建设质量》的专题报告。


乔处长从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入题,旁征博引、图文并茂地讲授了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内涵、途径,为努力提高党的建设质量的标准和要求,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报告紧紧贴合高校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实际工作,理论功底深厚,实践操作性强,深深吸引了全体学员。

讲座结束后,来自中南民族大学的王振威代表全体学员作了答谢。他谈到,乔处长在报告中呈现给学员们的知识是非常庞大的体系,是与党的建设相关的整体性知识体系,其中既有规范性的正式成文的表述,同时又有非常接地气的用以解释相关知识的实践经验资料,也有很多在支部党员教育和管理上切实可行的建议和办法,学术理论研究极为精深,教学方式方法极为独特,教学效果极其强烈,学员们不仅都聚精会神听,而且深感引人入胜,意犹未尽,回味无穷,这对从事基层党务工作的支部书记具有十分重要的教育意义。他表示,上了这堂课,心里觉得豁然开朗,对今后的支部工作有了更加明确的方向,只要按照党的组织制度来开展支部工作,一定会得到党员们的支持和拥护,在工作中取得满意的成绩。

(责任编辑:汤华川)


教育部中南教育管理干部培训中心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门  邮编:430079

Content Manage System Powered By:©JBR-CMS Version:V4.5 CopyRight 2015-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