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文章
感悟课堂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牢记教育工作者的使命,全面推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创新发展
时间:2019-10-28 作者:76期中南班邓思清 点击数:

牢记教育工作者的使命全面推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创新发展

——华中师范大学万美容教授为中南班学员作专题报告

10月24日,华中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万美容教授为中南班76期学员主讲题为《牢记教育工作者的使命,全面推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创新发展》的专题报告。

万美容院长从十九大主题入手,给同学们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改革发展的新理念、新思想、新观点,让大家明确“为国育人、为国育才”的思想,理解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

在此背景下,通过构建“三全育人”、十大育人体系、建设高质的教师队伍等途径来创新高校思想政治工作。

学员们认为,万美容院长的讲座内容丰富,立意高远,案例鲜活,既有理论高度,又富有现实指导意义,对学员们牢记使命、全面推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创新发展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责任编辑:黄润媛、李英慧)


教育部中南教育管理干部培训中心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门  邮编:430079

Content Manage System Powered By:©JBR-CMS Version:V4.5 CopyRight 2015-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