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文章
感悟课堂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第76期中南班党群组学员与华中师范大学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对口交流
时间:2019-10-23 作者:中南班学员 黄馥丽 点击数:

10月22日下午,在中南干训中心的精心安排下,中南地区高校第76期中层干部培训班党群组学员与华中师范大学信息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游丽进行对口交流。

 

 

在研讨过程中,党群组学员从学院组织建设、队伍建设、意识形态工作、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党员推优发展等方面遇到的问题展开讨论。游丽书记一一回应,详细介绍了信息技术学院在党建、意识形态工作、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辅导员队伍建设等工作的经验和做法。针对党群组在第一次结构化研讨中所提出的三个重点问题与学员进行了交流。交流实例丰富、针对性强,充分展示了学院党委书记真抓实干的履职能力和业务精湛的个人魅力。

 

 

通过本次交流,党群组学员很好的学习到华中师范大学党群工作的成功经验,深受启发,达到了开拓思维、共同提高的目的。 

(责任编辑:黄润媛 李英慧)

 

 

 

 

 

 

 

 


教育部中南教育管理干部培训中心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门  邮编:430079

Content Manage System Powered By:©JBR-CMS Version:V4.5 CopyRight 2015-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