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文章
感悟课堂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省委党校李妙颜教授谈高校领导干部如何提高与媒体打交道的能力
时间:2019-04-09 作者:75期中南班学员罗睿 点击数:

省委党校李妙颜教授谈高校领导干部

如何提高与媒体打交道的能力


4月9日上午,省委党校李妙颜教授为75期中南班学员授课,讲授高校领导干部如何提高与媒体打交道的能力。


李妙颜教授从高校发生的几起舆情案例导入,系统讲述了与媒体打交道的十大原则、领导干部接受采访的技巧、以及面对镜头的身体语言,并就突发事件处理的几大误区和突发公共事件中的新闻传授策略进行了详细讲解。李妙颜教授还结合理论讲解,进行了模拟实践教学,以某高校实验室爆炸事件为例,模拟举办了新闻发布会,由学员模拟记者和新闻发言人,进行提问和作答,最后李妙颜教授进行点评。通过理论教学和模拟实践教学,学员们纷纷表示,提高与媒体打交道的能力,在互联网时代尤为重要,通过这堂课,收获良多,以后将继续学习消化,将理论知识运用到实践工作中,不断提高与媒体打交道的能力。

(责任编辑:杨捷 刘永芳)



教育部中南教育管理干部培训中心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门  邮编:430079

Content Manage System Powered By:©JBR-CMS Version:V4.5 CopyRight 2015-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