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文章
感悟课堂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教育部第75期中南班第一次大班研讨交流活动顺利举行
时间:2019-03-15 作者:杜红玉 冯霞 点击数:

教育部第75期中南班第一次大班研讨交流活动顺利举行

 

3月14日下午,教育部第75期中南班第一次大班研讨交流会在培训大楼202教室举行,班主任陈晨老师及全体学员参加了交流活动,活动由一班学习委员陆军主持。

 

在前期开展的小班研讨交流活动中,各班学员认真准备、展示风采,在此基础上,遴选出曹望华、张弦、张帆、曹珊四位学员在大班作进一步的交流研讨。

 

 

来自广东海洋大学的曹望华学员以《哲学思维与领导能力提升》为题,通过丰富有趣的小游戏和通俗易懂的名人故事,引导大家从求实思维、整体思维、过程思维等四种哲学思维上提升领导者能力。

 

 

来自广州美术学院的张弦学员以《纪念碑雕塑中的红色经典与宏大叙事》为题,带着学员们领略了世界著名纪念碑雕塑的故事和特点,介绍了自身从事红色雕塑创作的心得体会:突显红色革命精神,坚定文化自信,讲好中国故事。

 

 

来自海南医学院的张帆学员以《中国居民膳食指南和平衡膳食宝塔》为题,介绍了《中国居民膳食指南(2016)》和《中国居民平衡膳食宝塔(2016)》的丰富内容,引导大家关注健康饮食。

 

 

来自河南中医药大学的曹珊学员以《打造职业形象,提升个人魅力》为题,用丰富的图片和案例介绍了形象塑造的重要性、仪表礼仪基本原则、个人着装原则、西装穿着规范和套裙穿着规范,对学员们打造端正得体的职业形象具有很好的指导意义。

 

研讨交流会上,各班级代表的展示精彩纷呈,研讨互动气氛热烈。学员们受益匪浅,期待第二次大班研讨交流的到来。

 

(责任编辑:郝俊伟 谭菁瑶)


教育部中南教育管理干部培训中心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门  邮编:430079

Content Manage System Powered By:©JBR-CMS Version:V4.5 CopyRight 2015-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