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文章
学员风貌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气排迸发活力,体育凝聚人心——78期中南班组织气排球活动
时间:2021-09-26 作者:​戴颖 点击数:

2021年9月,第78期中南班同学相约桂子山,开始了紧张充实的学习。文武之道一张一弛,为丰富同学们的业余文化生活,让同学们更好的把学习和锻炼结合起来,来自广西的覃琳同学专门组织了气排球活动,动员大家在课余时间锻炼身体,积极参与班级活动。

经过来自广西的气排球老将们“现场教学”,学员们新手马上变高手。大家轮番上阵,一决高下,气排球在空中轻盈跳跃,现场气氛随之高涨。近二十位同学分三个小组轮流上场,赛场热闹非凡。虽然比赛由于球员水平参差不齐而发生各种“意外”,但同学们笑声不断,加油声和欢呼声回荡在球场上空。赛后,大家表示意犹未尽,相约“择日再战”。

(责任编辑:孔会亚)


教育部中南教育管理干部培训中心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门  邮编:430079

Content Manage System Powered By:©JBR-CMS Version:V4.5 CopyRight 2015-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