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文章
学员风貌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爱运动、享健康、乐团结——第78期中南班体育健康运动已成靓丽风景线
时间:2021-09-28 作者:刘国平 刘金程 田艺 点击数:

在全国第十四届运动会如火如荼,步入高潮之际,第78期中南班学员们秉承“爱运动、享健康、乐团结”的理念,为了弘扬奥林匹克体育精神、展现学员活力和风采,自发组织了篮球队、气排球队、羽毛球队、健康跑团和八段锦队共5支体育运动爱好者团队。丰富的运动项目可供不同体育兴趣爱好学员进行选择,得到了全体学员热烈欢迎和大力支持。

自9月13日开班以来,各运动团队精心组织了一系列的体育活动,在各项运动项目的组织和开展中,篮球队的覃琳、陈华政、谢士昌,气排球队的汪晟、秦伟、龙雪梅,羽毛球队的苏利兴、梁本哲、周宪斌,健康跑团的苏敏、周进国、吴丹,八段锦队的姚力铨、黄琳等一批运动骨干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活动组织、规则讲授、后勤保障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确保了活动项目的顺利开展,得到了全体学员的一致好评和高度赞赏。

全体学员踊跃参与各项体育健康活动,形成了良好的体育运动氛围和健康生活方式,强健了体魄,增进了友谊,深化了感情,丰富了课余文化生活,取得了良好的成效,为学员们以更加饱满的状态,更加充沛的精神投入到紧张充实的学习中提供了强大动力和精神支撑。

培训开展近两周以来,学员们运动的矫健身姿遍布桂子山的每个运动场所,彰显了第78期中南班热爱运动、团结凝聚、健康向上的良好班风和靓丽形象,为华师增添了一道靓丽的运动风景线。

(责任编辑:吴京烨)


教育部中南教育管理干部培训中心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门  邮编:430079

Content Manage System Powered By:©JBR-CMS Version:V4.5 CopyRight 2015-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