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文章
学员风貌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相约于桂子山最好的时节——78期中南3班徒步桂子山
时间:2021-09-23 作者:田艺 点击数:

悲秋将岁晚,繁露已成霜。白露时节刚过不久,九月中旬的桂子山已平添了些许凉意,丹桂尚未飘香。来自鄂、豫、粤、桂、琼的学员们相聚于美丽的华中师范大学,开启了为期2个月的学习培训。9月19日下午,第78期中南班3班的学员们在学习之余举行了一次“徒步桂子山,爱上华师大”的主题活动。

学员们从培训中心出发,沿着桂元路一路向北,进入桂北路后折向南,转到桂中路,然后寻桂东路返回培训中心。布满青苔的小路蜿蜒不知何方,高大的法国梧桐伫立行道两旁,郁郁葱葱的桂子山吐露着岁月的芳华。一栋栋新旧建筑依山势高地错落有致,展示着华师的博雅。走累了,大家在利群书社前驻足,历经百年的书社记录了华师人筚路蓝缕,以启山林的往事。升级改造后的利群书社文艺气质爆棚。在这闲暇的午后,大家拾级而坐,手不释卷。

将近2个小时的桂子山徒步,增进了3班学员们之间的了解,更让学员们爱上了桂子山,爱上了华师。

(责任编辑:蒋达辉)


教育部中南教育管理干部培训中心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门  邮编:430079

Content Manage System Powered By:©JBR-CMS Version:V4.5 CopyRight 2015-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