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文章
学员风貌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78期中南3班组织学员党支部(班委会)选举
时间:2021-09-23 作者:田艺 点击数:

2021年9月16日下午,78期中南班3班全体学员在华中师范大学管理教育综合楼6楼活动室举行了学员党支部(班委会)选举大会。会议由来自海南大学的周郭军主持,78期中南班班主任黄宝华老师莅临指导。

周郭军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学员党支部(班委会)工作意见》,并就选举办法征求了学员们的意见。经过集体酝酿和民主推荐,3班学员党支部(班委会)成员顺利产生。来自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的梁本哲担任支部书记,周郭军担任班长,来自郑州大学的徐大友担任副班长兼组织委员,来自广西师范大学的黄琳担任学习委员,来自武汉工程大学的田艺担任宣传委员,来自惠州学院的林碧炼担任文体委员,来自华中师范大学的田俊担任生活委员。3班学员按照地域分成3个小组,广东学员小组组长由来自广东江门市五邑大学的李翠叶担任,广西学员小组组长由来自桂林理工大学的汪晟担任,河南和湖北学员小组组长由田艺担任。

会后,3班学员党支部(班委会)全体成员就如何开展好班级工作交换了意见。大家表示要积极沟通、相互配合、主动工作,不辜负3班学员们的托付,为学员学习和生活做好服务工作,努力打造团结、活泼、友爱、互助的3班。

(责任编辑:蒋达辉)


教育部中南教育管理干部培训中心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门  邮编:430079

Content Manage System Powered By:©JBR-CMS Version:V4.5 CopyRight 2015-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