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文章
学员风貌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大美东湖,缘聚中南——78期中南二班学员开展班级活动
时间:2021-09-22 作者:78期 2班 郑一鸣 点击数:

“东湖暂让西湖好,今后将比西湖强”。为增进学员感情、加深相互了解,9月18日下午,78期中南二班全体学员相约武汉东湖景区,开展首次班级活动,本次活动得到了武汉同学的全力支持。

江城武汉,百湖之市。九月的武汉东湖,蓝天白云下,碧波荡漾,水鸟翩跹。在游船上、在观光车里,同学们听着导游生动的介绍,进一步了解了这个英雄的城市。听到毛泽东、周恩来、朱德等党和国家领导人与东湖的不解之缘时,同学们无不肃然起敬;听到著名爱国民主人士、红色实业家周苍柏因为被新中国翻天覆地的巨变所鼓舞、被人民当家做主的时代所感动,将海光农圃交给人民,东湖公园由此成立时,大家都为其深深爱国情怀所感动和震撼,接受了一场思想的洗礼。

随后,学员们登楚城、赏凤标、攀阶梯,领略了“大美东湖”。在愉悦的氛围中,学员们敞开心扉,畅所欲言,加深彼此了解,最终收获了友情。我相信,经过本次班级活动,在接下来两个月的学习中,大家必将互相帮助,互相启发,共同进步。

(责任编辑:金鸿玉)


教育部中南教育管理干部培训中心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门  邮编:430079

Content Manage System Powered By:©JBR-CMS Version:V4.5 CopyRight 2015-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