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文章
学员风貌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业余生活增友谊 体育锻炼促健康——77期中南班举办首次羽毛球友谊赛
时间:2021-03-25 作者:方明霞 点击数:

为全面贯彻《全民健身计划》,丰富学员的业余文化生活,加强学员间的了解和交流,促进身体健康发展。3月23日下午,77期中南班的学员在华中师范大学乒羽中心举办首次羽毛球友谊赛。作为疫情后的第一批培训学员,相聚在武汉华中师范大学桂子山实属不易,大家格外珍惜。

1班班长程琳,组织动员;书记秦恒,尽地主之谊,联系场地;文体委员唐安宁解决器材问题,生活委员王圣做好后勤保障工作。来自广州体育学院的崔旭艳,普及健身知识,友情提示运动伤害,弘扬健康新理念。学员们热情高涨,自行组队,轮流上场。水平高的,尽显风采:挑球、跳跃、平抽、击球,一系列动作行云流水,轻盈的羽毛球也在拍间与球者共舞;摸球少的,也能在活动中舒展筋骨,自得其乐。

球场上欢笑声、加油声、助威声此起彼伏,持续了两个多小时,大家意犹未尽,相约每周二乒羽中心再聚。首次羽毛球赛活动,丰富了学员的课余文化生活,也推动学员养成锻炼的好习惯,提高身体素质,促进身心健康。这次友谊赛,构建了和谐团队,增进了学员间的了解;也使得学员们身心愉悦,带动全员羽动快乐,健康生活,为更好地完成各项工作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蒋达辉)


教育部中南教育管理干部培训中心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门  邮编:430079

Content Manage System Powered By:©JBR-CMS Version:V4.5 CopyRight 2015-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