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文章
学员风貌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教育部第76期中南培训班一班学员赴东湖毛泽东故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9-30 作者:76期中南班1班陈纲 点击数:

2019年9月28日上午8:30,教育部第76期中南培训班一班学员赴东湖毛泽东故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武汉东湖之滨的毛泽东故居,是毛主席上世纪六七十年代除北京之外的主要办公、起居之所。新中国成立后,毛主席曾48次下榻东湖宾馆。在故居一楼陈列了毛主席在此期间留下的很多照片、书信和实物,打了73个补丁的睡衣、清晨四五点批示的手稿等等,通过讲解员声情并茂的讲解,将毛主席勤政为民,克己奉公,艰苦朴素,热爱人民,和蔼可亲的形象以及当时工作学习生活的状态鲜活的呈现在学员面前。

通过参观学习,学员们纷纷表示深受教育,深刻感受到了“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是毛主席一生的初心和使命”,这种精神已经成为中国每一名共产党员的精神指引,激励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担责任,为中华民族复兴贡献力量。


教育部中南教育管理干部培训中心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门  邮编:430079

Content Manage System Powered By:©JBR-CMS Version:V4.5 CopyRight 2015-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