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文章
学员风貌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75期中南班学员参观武汉理工大学
时间:2019-03-14 作者:袁瑞玉 张传瑜 点击数:

75期中南班学员参观武汉理工大学

 

为进一步了解武汉高等教育发展情况,加强高校间交流,3月13日上午,第75期中南班全体学员由班主任陈晨老师带队,到武汉理工大学参观学习。学员们重点参观了武汉理工大学校史馆和艺术馆。

 

在武汉理工大学校史馆,学员们通过观看1700余幅历史照片,700余件档案史料、实物,详细了解了原武汉工业大学、武汉交通科技大学、武汉汽车工业大学的发展历史,以及武汉理工大学合并组建至2015年的历史和成就,对该校的光辉历程和文化底蕴有了深刻认识。

 

 

在艺术馆,相关负责人向学员们介绍了艺术馆的建设和发展过程以及馆内藏品的基本情况,介绍了馆藏各书画作品和陶瓷作品的来历与创作背景,讲解了馆内有关作品的创作方法和艺术风格。学员们对展厅中的书画和陶瓷作品所反映出中国的艺术文化和精湛手工技艺赞叹不已。

 

 

 

通过本次参观,学员们对武汉理工大学校园文化建设的成果给与了高度评价,认为该校结合学科专业特色,打造校园文化特色品牌,推动大学文化传承创新的理想和信念十分值得借鉴和学习。

                                                                                    (责任编辑:郝俊伟 杨捷)


教育部中南教育管理干部培训中心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门  邮编:430079

Content Manage System Powered By:©JBR-CMS Version:V4.5 CopyRight 2015-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