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文章
学员风貌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团结协作、不胜不休”——74期中南班成功举办乒乓球比赛
时间:2018-10-21 作者:74期中南班学员 点击数:

“团结协作、不胜不休”

——74期中南班成功举办乒乓球比赛

 

为弘扬红安精神,锻炼学员团结协作能力,利用赴红安干部学院现场教学的间隙,教育部中南地区高校第74期中层干部培训班于2018年10月18日晚上成功举办了乒乓球团体赛,本次比赛地点在红安干部学院体育馆进行,由74期4班协办。

 

比赛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对垫球接龙比赛,由各小班全体学员参加。各参赛班级分为两组,两组同学分别排纵队在乒乓球桌两边,依次向对方进行接发球,在规定3分钟时间内,累计接发球次数多者获胜。第二阶段为团体比赛,采用采用单循环赛制,男女混合团体赛每场运动员(三男两女)出场顺序,本轮比赛每名队员只能出场一次,每场团体赛打满五盘,每盘三局二胜,每局11分制。小组赛胜一场积2分,负一场积1分,弃权积0分,小组内的名次按积分多少决定。

 

 

经过激烈角逐,在第一阶段4班得分为78分,3班得分为70分,2班得分为64分,1班得分为61分。在第二阶段,3班以3:2、4:1、3:2,三战全胜,积6分排排名第一;4班以3:2、5:0、2:3,两胜一负,积5分,屈居第二;1班以4:1、2:3、2:3,积3分排名第三;2班以1:4、1:4、0:5,积3分,排名第四。
 

本次比赛由各班体育委员周凯、杨志波、徐奇畅、张胜波具体组织实施,并担任裁判员。

 

整个比赛的筹办仅仅用了1天的时间,全部的比赛也只用了不到3个小时的时间。无论是组织者、团体赛选手还是啦啦队员都全身心投入,比赛井然有序、紧张高效,各班认真组织、积极参与,参赛队员精神抖擞、全力以赴,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全体学员以实际行动践行了“朴诚勇毅、不胜不休”的红安革命精神。

(责任编辑:郝俊伟,刘瑞)


教育部中南教育管理干部培训中心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门  邮编:430079

Content Manage System Powered By:©JBR-CMS Version:V4.5 CopyRight 2015-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