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文章
学员风貌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坚定理想信念 牢记使命担当
时间:2018-09-30 作者:74期中南班学员周丽 点击数:

坚定理想信念 牢记使命担当

——记74期中南干训班顺利开展首次组织生活会

 

9月28日下午,教育部中南地区高校中层管理干部74期全体学员分班开展组织生活会,各班生活会由支部书记主持,生活会形式多样,内容丰富。

各班党支部书记组织全体学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通过座谈会形式,畅谈参训以来的学习与感悟,查找自身不足,提出努力的方向和目标。

 

                                               一班组织生活会场景

                                            二班组织生活会现场

 

                                            三班组织生活会现场

 

                                              四班组织生活会现场

 

一班组织学员参观了恽代英广场和国家数字化学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四班组织学员观看了爱国主义影片《红海行动》,现场同学们既肃然起敬,又为之骄傲,由衷地感受到作为一个中国人的自信与骄傲,同时也感到作为一个高校教育工作者的文化自信与责任担当。

 

本次组织生活会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通过学习交流,统一思想认识,引导全体学员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和“四个自信”,激发勇于担当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提升74期中南班培训成效打下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郝俊伟)


教育部中南教育管理干部培训中心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门  邮编:430079

Content Manage System Powered By:©JBR-CMS Version:V4.5 CopyRight 2015-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