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文章
学员风貌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团队 沟通 协作——74期中南班开展素质拓展活动
时间:2018-09-19 作者:74期中南班学员 曹迅飞 点击数:

团队 沟通 协作——74期中南班开展素质拓展活动

 

9月18日上午,干训中心组织74期中南班全体学员在华师佑铭体育馆前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丰富多彩的素质拓展活动。

 

此次拓展活动旨在促进学员相互熟悉、相互了解,强化学员团队、沟通以及协作意识。短暂的热身活动后,所有人员在教练的指导下被有序地分成4个小组。经过所有小组成员的集体头脑风暴,“山竹队”、“华狮队”、“雪豹队”、“战狼队”四支队伍伴随着嘹亮的口号和特色队旗逐一亮相,在素质拓展指导老师的精心指导下,通过团队成员们的团结协作,学员们先后完成了“鼓动人心”、“顶球前行”、“接龙传球”等一系列以激发个人潜能、熔炼团队智慧为宗旨的素质拓展项目。

 

 

 

活动中,“鼓动人心”项目中学员们凭着积极而有效的沟通方式,以最快的速度掌握了技巧要领,感受到了突破自我、战胜困难挑战的兴奋与激动;“顶球前行”项目让学员们领略到分享合作所带来的巨大合力效益,感受到了多元思维、换位思考、有效沟通的重要性;“接龙传球”项目让每一名学员懂得了团结协作的重要性,只要踏实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加强协调和配合,就一定能够顺利完成既定的目标。

 

 

通过短暂的拓展训练,不仅增进了学员间的友谊、加深了彼此了解,提升了学员们的担当意识、团队意识、大局意识、合作意识,同时也激发了学员们的自身潜能。大家纷纷表示要将此次活动中领悟到的感想和认识带到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以奋发向上的积极态度和凝心聚力的团队精神,在自身工作岗位上再创佳绩。

(责任编辑:郝俊伟)


教育部中南教育管理干部培训中心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门  邮编:430079

Content Manage System Powered By:©JBR-CMS Version:V4.5 CopyRight 2015-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