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文章
学员风貌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第76期中南班举办趣味运动会
时间:2019-10-08 作者:76期中南2班胡思辉、段丹 点击数:

2019年9月29日下午,教育部中南地区高校第76期中层干部培训班趣味运动会在佑铭体育馆举行,班主任陈晨老师及全体学员参加了运动会。

趣味运动会设置了开场破冰、旱地龙舟、击鼓颠球、蒙眼敲锣、趣味拔河、合唱《歌唱祖国》等6个团体项目,比赛内容丰富,将竞技与娱乐相结合,趣味性十足,在紧张的学习之余以寓教于乐的形式,使学员们在参与竞争的同时,也充分地发扬了团队合作精神。

趣味运动会的举行不仅强健了学员体魄,进一步加强了学员的交流、增进了学员之间的友谊,而且凝聚了班级合力、磨砺了克服困难的意志。赛后,学员们纷纷表示,虽然运动会已经拉下帷幕,但大家的运动激情一点也没有衰减,后期各兴趣小组还将自发组织体育健身项目,鼓励学员们既要学习到先进的高校管理经验,也要增强体质,为单位的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禹新倩)


教育部中南教育管理干部培训中心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门  邮编:430079

Content Manage System Powered By:©JBR-CMS Version:V4.5 CopyRight 2015-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