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文章
学员风貌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教育部中南4班组织 “传承英烈精神 牢记使命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04-04 作者:73期中南班学员 点击数:

教育部中南4班组织 “传承英烈精神  牢记使命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为缅怀革命先烈,继承革命优良传统,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教育部中南4班班委组织全体学员在施洋烈士陵园举行了“传承英烈精神  牢记使命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在庄严的纪念碑前,班委代表侯森林介绍了施洋烈士的不朽功绩。 在向先烈默哀敬礼后,班长陆笛代表学员向纪念碑敬献鲜花。班级党支部书记岳晏带领全体学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学员们瞻仰了纪念碑。整个活动庄严肃穆,进一步增强了学员的爱国情感,引导学员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砥砺前行。

 

 

责任编辑:李慧慧


教育部中南教育管理干部培训中心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门  邮编:430079

Content Manage System Powered By:©JBR-CMS Version:V4.5 CopyRight 2015-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