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文章
培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钟德涛教授作《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历史贡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国史的重要论述》专题报告
时间:2021-04-02 作者:袁秀娟 二班 点击数:

4月1日上午,华中师范大学教授钟德涛先生为77期中南班全体学员作题为《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历史贡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国史的重要论述》专题报告。

钟德涛教授站在历史的高度,以时代的视角,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百年奋斗中的“三件大事”铸就伟大历史贡献、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历史贡献三个大的方面,向大家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钟教授的报告使学员们深刻理解了全面学习党史国史的重要性和意义,正确认识中国共产党诞生的历史必然性和伟大意义。从党走过的光辉历程、党的历史发展中认识党的伟大历史贡献,正确把握党的发展的内在联系,科学评价历史人物,并旗帜鲜明反对历史虚无主义。

通过此次学习,学员们纷纷表示,今年正值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也是我国“十四五”开局之年,站在两个百年交汇点上,要更加深入的学习中国共产党历史,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学员返回各自的工作单位后,要锚定党中央擘画的宏伟蓝图,立足本职、办实事、开新局。

(责任编辑:钟萍)


教育部中南教育管理干部培训中心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门  邮编:430079

Content Manage System Powered By:©JBR-CMS Version:V4.5 CopyRight 2015-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