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文章
培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李良明作《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专题报告
时间:2020-11-11 作者:陈静 张有良 点击数:

11月10日下午,华中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博士生导师李良明教授为全国高校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高级研修班(第二期)作了题为《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的专题报告。

李良明教授以严谨的治学态度、饱满的精神状态和严密的逻辑、清晰的思路,深入讲述“恽代英的初心与使命是什么”、“恽代英怎样践行初心与使命”、“我们应该向恽代英学习什么”等问题,情真意切地讴歌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与使命就是为人民谋幸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讲座结束后,山东劳动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系教工党支部书记陈静代表全体学员做了答谢。她谈到,李教授以丰富的史料、详实的案例、精心的构思、发自肺腑的激情,为我们展现了一个形象的、具体的、可触可感、可亲可敬的青年典范,深入浅出地阐述了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前赴后继、英勇奋斗的根本动力。她认为,李良明教授的报告旁征博引,见解独到,妙趣横生,彰显了李教授渊博的学识,而且语言亲切,娓娓道来,互动热烈,每位学员都深受鼓舞,必定坚守初心,向恽代英同志学习,勇往直前!

(责任编辑:卢菲)


教育部中南教育管理干部培训中心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门  邮编:430079

Content Manage System Powered By:©JBR-CMS Version:V4.5 CopyRight 2015-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