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文章
培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欧阳康作《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伟大飞跃——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报告
时间:2020-11-11 作者:赵艳霞 张有良 点击数:

11月10日上午,华中科技大学国家治理研究院院长、哲学研究所所长欧阳康教授为全国高校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高级研修班(第二期)作了题为《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伟大飞跃——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专题报告。

欧阳康教授的报告结合抗击新冠肺炎斗争先进事迹,深刻阐释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内涵及其历史渊源,深入阐述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与中国和平崛起的时代背景,全面展示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全局,严密阐明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又一次伟大飞跃,真正做到了为学员释疑解惑,入脑入心。

讲座结束后,来自华北理工大学管理学院的赵艳霞代表全体学员做了答谢。她表示欧阳康教授的报告立足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全局,主线清晰,逻辑严谨,高屋建瓴,气势磅礴,引领学员穿越200余年的理论演进之路,从马克思的诞生到马克思主义的形成,再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飞跃,使学员对中国共产党的使命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更清晰地理解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深感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我们重任在肩。她还表示,正是因为有欧阳康教授这样理论与实践紧密结合的若干专家坐镇武汉,才有了武汉保卫战的胜利,展现了中国力量、中国精神,彰显了中华民族同舟共济、守望相助的家国情怀,全体学员一定会努力学习,争当新时代的优秀共产党员,不负使命,担当重任!

(责任编辑:卢菲)


教育部中南教育管理干部培训中心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门  邮编:430079

Content Manage System Powered By:©JBR-CMS Version:V4.5 CopyRight 2015-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