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文章
培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郭威作《​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学习辅导报告
时间:2020-11-10 作者:余胜映 张有良 点击数:

11月9日下午,中央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一处副处长郭威为全国高校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高级研修班(第二期)作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学习辅导报告。

郭处长的报告从提问开篇,在对话中围绕《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的各个方面,如主要内容、基本遵循、工作原则等等,都作了清晰翔实的讲解,语言简洁生动,立意高远,让学员对《条例》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讲座结束后,贵州广播电视大学(贵州职业技术学院)英语、中文党支部书记余胜映代表全体学员做了答谢。她表示,聆听郭处长的精彩报告,受益匪浅。郭处长把严谨的条例娓娓道来,为学员在支部工作中,更好地做好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工作,更好地推动理论学习,增强党员党性素养,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供了切实有效的方法遵循。她还表示,将继续努力学习,把本次研修班学习交流的经验带回去,传达给每一位党务工作者,并在今后的支部工作中不断实践,切实做到党员教育管理落小、落细、落实。

(责任编辑:卢菲)


教育部中南教育管理干部培训中心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门  邮编:430079

Content Manage System Powered By:©JBR-CMS Version:V4.5 CopyRight 2015-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