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文章
培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教育部中南地区第76期高校中层管理干部培训班毕业典礼举行
时间:2019-11-18 作者:干训助理 王爱新 点击数:

11月14日上午,教育部中南地区高校第76期中层干部培训班毕业典礼在管理教育综合大楼202教室举行。我校党委副书记陈厚丰、教育部中南教育管理干部培训中心常务副主任卢子洲、教育部中南教育管理干部培训中心副主任陈雪玲、本期班主任陈晨等出席典礼。典礼由华中师范大学培训中心党委书记廖水明主持。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中正式开始。来自广东财经大学的段丹为学员代表进行学习汇报。首先她回顾了从开班仪式、分班、参访、研讨到结业典礼的点点滴滴,随后她抒发了对可爱的老师、可爱的同学、可爱的祖国的热爱和感激之情。最后她指出,我们应紧密团结,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汇聚磅礴的力量!

 

 

教育部中南教育管理干部培训中心常务副主任卢子洲对此次培训班进行总结。他对76期中南班学员全体学员以优异的成绩毕业表示了诚挚的祝贺,同时他也表达了对此次中南班的深厚感情。

 

华中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陈厚丰作最后的总结发言。他首先祝贺了全体学员圆满完成两个月的学习计划。同时他热切地希望全体学员能够将此次学习交流的成果带回到各自学校,在高等教育改革发展中发挥作用,并欢迎大家常回来看看。

 

毕业典礼最后,与会领导为本期学员颁发了毕业证书。

 

(责任编辑:王爱新)


教育部中南教育管理干部培训中心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门  邮编:430079

Content Manage System Powered By:©JBR-CMS Version:V4.5 CopyRight 2015-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