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文章
培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教育部中南地区高校第76期中层干部培训班举行“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联谊会
时间:2019-11-18 作者:中南3班朱广生 点击数:

不忘初心跟党走,砥砺前行振中华。11月12日下午,教育部中南地区高校第76期中层干部培训班在103报告厅隆重举行“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联谊会。培训中心副主任陈雪玲、班主任陈晨、培训办公室主任李国强,教务办张锦钟出席和观看联谊会。

 

 

联谊会在陈路芳和李晓风的双人舞《不忘初心》中拉开序幕,路芳和晓风曼妙的舞姿、专业的演绎把不忘初心的精气神展现得淋尽致、催人奋进。随后一班带来的表演逗唱《三句半》,让大家一起重温了中南76期两个月的学习生活,精彩纷呈,令人拍案叫绝;来自三班的任自玲、陶剑飞、王燕萍用古典的书法音乐舞蹈表演《行云流水》,古筝、书法与舞蹈的交错,给我们充分演绎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神与美,最后“不忘初心”的书法作品赢得满堂喝彩;四班的温国雄、洪峰、梁志勇和莫建平一首《朋友》唱出了大家的依依不舍和深厚情谊,将大家带回到了桂子山上60个日日夜夜的难忘岁月;二班的诗朗诵《可爱的中国》荡气回肠、感人至深;一班的合唱《天耀中华》,唱出来了中华民族历经苦难、风雨压不垮的自强不息精神;四班的舞蹈《隔壁泰山》动感十足、活力四射,燃爆了现场。联谊会在三班的合唱《明天会更好》和一班的陕北民歌《山丹丹花开红艳艳》中走向高潮,最后在大合唱《不忘初心》中圆满落下帷幕。

 

 

联谊会期间还穿插了精彩的游戏互动,各班斗智斗勇,气氛紧张热烈,让人大呼过瘾。整场联谊会精彩纷呈,高潮迭起,丰富多彩的节目表演不仅展现了中南76期培训班两个月来的学习成果和蓬勃朝气,更是抒发了学员们不忘初心跟党走、砥砺前行作奉献的坚定信仰和家国情怀。

 

(责任编辑:王爱新)


教育部中南教育管理干部培训中心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门  邮编:430079

Content Manage System Powered By:©JBR-CMS Version:V4.5 CopyRight 2015-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