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文章
培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欧阳康作《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伟大飞跃——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报告
时间:2019-11-13 作者:董明伟 刘瑞 点击数:

11月11日上午,华中科技大学国家治理研究院院长、哲学研究所所长欧阳康教授为全国高校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高级研修班作了题为《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伟大飞跃——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专题报告。



欧阳康教授立足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这一基点,深入浅出的介绍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来龙去脉,清晰的展示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厚的内在逻辑、历史必然与现实呼唤。


讲座结束后,来自江苏师范大学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社会学系党支部的董明伟代表全体学员做了答谢。他表示欧阳康教授的报告既是一场高屋建瓴的政治报告,也是一场博大精深的理论报告,使人如沐春风、醍醐灌顶、茅塞顿开。欧阳康书记的报告让大家更加明确了中华民族的来路、中国共产党的来路和伟大理论的来路;更加明确了新时代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程中的历史方位;更加明确了作为一位党员在伟大新时代的责任与担当。最后他代表广大学员表示作为一名高校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一定要牢记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牢记培养为人民服务、为中国共产党治国理政服务、为巩固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服务、为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服务的合格人才的历史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禹新倩)


教育部中南教育管理干部培训中心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门  邮编:430079

Content Manage System Powered By:©JBR-CMS Version:V4.5 CopyRight 2015-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