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文章
培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范植开主任作《学习“两弹一星精神” 争做时代先锋》的专题报告
时间:2019-11-13 作者:梁惟 王凡 点击数:

11月12日上午,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培训中心范植开主任为全国高校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高级研修班作了《学习“两弹一星精神”争做时代先锋》的专题报告。



范院长的报告深入浅出、精彩纷呈、沁人心脾。他用鲜活的事例为全体学员演绎了什么是“两弹一星精神”,阐释了“两弹一星”对我国政治、经济、文化及外交的重大意义。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把深奥的物理知识与具体的民族精神很好地结合地起来,既有惊涛拍岸的气势,也有润物无声的效果。


报告结束后,来自广西民族大学的梁惟代表全体学员发表感言。他谈到,今天我们社会主义伟大的事业,需要伟大的“两弹一星”精神。第一,实现中国梦,要弘扬热爱祖国、无私奉献的精神;第二,实现中国梦,需要弘扬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精神;第三,实现中国梦,要弘扬大力协同、勇于攀登的精神。


此次报告让每位学员都饱尝了一顿丰盛的知识大餐,盛宴之后,大家深感受益匪浅,弱国无外交!打铁还得自身硬!

 

(责任编辑:禹新倩)



教育部中南教育管理干部培训中心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门  邮编:430079

Content Manage System Powered By:©JBR-CMS Version:V4.5 CopyRight 2015-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