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文章
培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夏泉教授作《从梁家河知青岁月追寻习近平的初心与使命》的专题报告
时间:2019-11-12 作者:王凡 张枫林 点击数:

1110号下午,暨南大学党委副书记夏泉教授为全国高校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高级研修班作了题为《从梁家河知青岁月追寻习近平的初心与使命》的专题报告。

夏教授用生动丰富的历史资料、幽默风趣的讲述,带领学员们一起重温习总书记的青春岁月,追寻一代人民领袖习近平的初心,深刻感悟梁家河大学问,引导全体学员学习总书记青年时代在梁家河所创造的丰富精神传统。此次讲座对于参训学员不仅开拓了思维,拓宽了视野,而且更进一步坚定了信念,筑牢了理想。

来自河南大学的党支部书记张枫林谈了五点心得:梁家河有大学问,它是一所大学,一所“窑洞大学”。第一,我们要学习总书记的“人民情怀”;第二,我们要学习总书记“锤炼党性”的坚定立场;第三,我们要学习总书记“敢于当担”的实干精神;第四,我们要学习总书记“创新创造”的工作作风;第五,我们要学习总书记“逆境奋发”的精神气质。同时他代表全体学员表示,要学习青年总书记立足于基层的立场,带领高校教师党支部坚定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山同总书记保持高度一致,以优异的成绩为中国教育事业奉献力量。

 

(责任编辑:禹新倩)

 



教育部中南教育管理干部培训中心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门  邮编:430079

Content Manage System Powered By:©JBR-CMS Version:V4.5 CopyRight 2015-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