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文章
培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郭威作《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切实做好新时代党员教育管理工作》主题报告
时间:2019-11-12 作者:刘瑞 曹云升 点击数:

1110日上午,中央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一处副处长郭威为全国高校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高级研修班作了题为《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切实做好新时代党员教育管理工作》的主题报告。

郭处长从条例的制定实施意义、基本精神、基本内容和贯彻落实四个方面对《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做了系统又全面地解读。整场报告居高临下、深入浅出、挥洒自如,政治站位有高度、视野开阔有宽度、理论分析有深度、启发人心有温度、指导工作有力度。

讲座结束后,来自山东交通学院的曹云升代表全体学员做了答谢。他表示,通过聆听本次报告有助于学员系统掌握《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的基本内容,了解党员教育管理的任务,明确党员管理的目标,增强对党员教育管理工作重要性的认识,知晓今后支部工作的努力方向;作为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肩负着教书育人的神圣职责,学习和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精神,不仅要把自己培养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更要把立德树人融入到思想道德教育、文化知识教育、社会实践教育的各环节,努力钻研教育教学规律,不断优化学科体系、教学体系和教材体系,进而培养有理想信念、有爱国情怀、有责任担当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强有力的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




教育部中南教育管理干部培训中心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门  邮编:430079

Content Manage System Powered By:©JBR-CMS Version:V4.5 CopyRight 2015-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