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文章
培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高校干部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中心圆满举办
时间:2019-09-02 作者: 点击数:

8月26日,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高校干部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式在管理教育综合楼102教室举行。培训中心党委书记廖水明同志致欢迎词,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组织人事处处长刘亚琴同志作动员讲话。来自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各职能部门和院系的66名老师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为期五天,培训方案紧密结合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发展实际,培训内容紧紧围绕干部履职能力提升这一主题,通过专题报告、现场教学、参访调研等多种培训形式,旨在加强学员的业务学习,增强履职尽责能力,提升思想政治素养,促进工作思路创新。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的相关领导对本次培训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此次培训教学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主题鲜明,效果显著,并希望在今后的干部培训工作中加强与我中心的合作。

 

开班式

授课现场

 

 


教育部中南教育管理干部培训中心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门  邮编:430079

Content Manage System Powered By:©JBR-CMS Version:V4.5 CopyRight 2015-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