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文章
培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岭南师范学院新时代新师范管理干部素质提升培训班开班
时间:2019-08-25 作者: 点击数:

 8月25日上午,岭南师范学院新时代新师范管理干部素质提升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我校管理教育综合楼202教室举行。岭南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黄达海,教育部中南教育管理干部培训中心(以下简称“中南干训中心”)常务副主任、华中师范大学培训中心主任卢子洲,中南干训中心办公室主任李国强等出席了此次典礼,开班典礼由李国强主持。

 卢子洲首先对岭南师范学院的各位同仁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本期培训班顺利开班表示诚挚的祝贺。他向学员介绍了中南干训中心的辉煌历史以及在推动中南地区高校中层管理干部队伍建设上作出的贡献。卢子洲表示中心将整合各方面的力量,全力做好教学组织、日常管理和后勤保障工作,为大家提供良好的学习环境。他也希望学员珍惜学习机会,努力做到“三心”:一是尽心,把全部精力集中到学习中来,认真听讲;二是虚心,将所关心的问题、存在疑惑的问题积极与专家沟通交流;三是用心,结合教学内容,联系工作实际,积极思考,提高履职能力。

 黄达海副书记代表岭南师范学院感谢中南干训中心的精心安排,他饱含深情地回顾了岭南师范学院与中南干训中心的结缘及自己在中南班的学习经历,对中南中心在管理干部教育培训领域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和赞赏。最后黄达海对培训学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明确培训目标,提升整体素质;二是把握培训内容,体现学习效果;三是掌握培训方式,体悟思想内涵;四是严明培训纪律,确保培训作风。

 据悉,本次培训班为期6天,来自岭南师范学院的50名中层副职领导干部参加了本次培训。本次培训班旨在通过专题讲授、访谈教学、现场教学多种形式,进一步提高培训学员的履职能力和管理水平。




教育部中南教育管理干部培训中心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门  邮编:430079

Content Manage System Powered By:©JBR-CMS Version:V4.5 CopyRight 2015-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