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文章
培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教育部中南地区高校第76期中层管理干部培训班开班
时间:2019-09-17 作者:干训助理 刘永芳 点击数:

教育部中南地区高校第76期中层管理干部培训班开班

 

9月17日上午,教育部中南地区第76期高校中层管理干部培训班在我校管理教育综合楼多功能厅举行。华中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厚丰,教育部中南教育管理干部培训中心常务副主任、华中师范大学培训中心主任卢子洲、教育部中南教育管理干部培训中心副主任、华中师范大学培训中心副主任陈雪玲、华中师范大学培训中心干部培训组织员、本期培训班班主任陈晨等出席了此次典礼,典礼由华中师范大学培训中心党委书记廖水明主持。

 

 

陈厚丰代表学校对各位学员表示欢迎,对76期高校中层管理干部培训班的顺利开班表示祝贺。他首先回顾了华中师范大学的发展历程和悠久历史,介绍了近年来我校取得的成绩,感谢广大学员对华师建设发展的支持和帮助。他特别强调新时代领导干部学习培训的重要性,希望学员们能够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成为会思考、有思想、重实践的领导干部,并表示华师会为学员提供完善的服务保障,祝愿学员能学有所获,满载而归。

 

卢子洲代表教育部中南教育管理干部培训中心暨华中师范大学培训中心向各位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向学员介绍了教育部中南教育管理干部培训中心的辉煌历史和在培养骨干力量上取得了突出成就,以及在推动高等教育改革化作出的先进贡献。最后,他对各位学员提出了尽快转变身份、严守培训纪律、珍惜在校时光的要求。同时祝愿和鼓励各位学员学有所得,回到工作岗位能够为单位作出新的贡献。

 

来自武汉大学的李樵作为学员代表发言,他首先对培训中心、送培单位以及单位同事表示衷心的感谢,而后作为武汉高校的参训学员对全体学员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最后,他代表76期中南班学员郑重承诺:在培训期间,会明确目标,尽快实现“三个转变”、严守纪律,确实保障学习效果、学用结合,做到理论联系实际、团结协作,积极参与支部和班级建设。

 

 

据悉,此次培训为两个月脱产学习,并将通过现场教学、专题报告、参访调研等各种形式进行培训。

                                                                              

                                                                        (责任编辑:郝俊伟)


教育部中南教育管理干部培训中心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门  邮编:430079

Content Manage System Powered By:©JBR-CMS Version:V4.5 CopyRight 2015-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