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文章
培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湖北大学现场教学:感受自强奋进的“习坎”精神
时间:2019-04-17 作者:75期中南班学员:林少章 点击数:

湖北大学现场教学:感受自强奋进的“习坎”精神

 

 2019年4月16日下午,75期中南班全体学员到湖北大学调研,体验湖大文化,学习湖大经验。

 

 首先参观了湖北大学校史馆,同学们通过史实追溯其历史足迹,难忘该校发展的四座里程碑:发院奠基,国师中兴;主席复校,调整提高;自强不息,励精图治;开拓创新,快速发展。通过校史展示,从中体会这所1931成立的高等学府"日思日睿,笃志笃行"的校训内涵,理解"自强不息,克难奋进"的“习坎”精神。同学们还参观了湖北大学博物馆,馆中蝴蝶展、书画展、木石展、瓷器展等珍贵藏品,让大家大开眼界。

 

 参观后,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集中见面会,湖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钱建国致欢迎辞,介绍学校总体情况。教育部中南教育管理干部培训中心主任卢子洲致辞,他表示,通过参观,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感受到时湖大的视野和胸怀,希望学员们在湖大有实实在在的收获。

 

 

 会后即开展对口交流环节,全班分四个小组进行:党群工作组与湖大组织部、宣传部领导座谈,学生工作组与湖大学工部、商学院领导座谈,教学科研组与湖大教务处、研究生院、科技发展研究院领导座谈,行政管理组与湖大后勤集团、发展规划处、人事处领导座谈。湖大富有开拓性、特色鲜明的工作实践经验及成果,给同学们带来强烈的启迪和信心。

 

 临别时刻,湖北大学学生龙狮团给我们表演了舞龙、舞狮两个精彩节目,给大家留下美好印象。

 

 

 教育部中南教育管理干部培训中心副主任陈雪玲,华中师大培训中心李国强、陈晨、张锦钟等老师参加了活动。

 

(责任编辑:郝俊伟 刘永芳)


教育部中南教育管理干部培训中心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门  邮编:430079

Content Manage System Powered By:©JBR-CMS Version:V4.5 CopyRight 2015-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