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文章
培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桂子山上炼内功,乒乓赛场展英姿
时间:2019-04-11 作者:75期中南班学员赵观音 点击数:

桂子山上炼内功,乒乓赛场展英姿

——第75期中南班乒乓球比赛侧记

 

  410日下午,第75期中南班学员齐聚华中师范大学乒羽中心,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乒乓球比赛。比赛充分利用了紧张的培训课余时间,既丰富了学员生活,调节了学员的身心状态,也增进了学员间的感情。班主任陈晨老师主持开幕式并全程参与赛事组织。

 

  比赛设单打、双打、混双三个组别,分成两队(一队、二队)进行比赛。选手们精神高昂,啦啦队热情高涨,比赛中既有全情投入的战术谋划、奋力扣杀和挥汗如雨,也有忘我参与的跃跃欲试、呐喊助威和欢呼雀跃,赛场上洋溢着青春阳光的气息,活跃着活力四射的英姿。

 

  经过近2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单打组共进行了5场比赛,一队以3:2的比分胜出;双打组和混双组分别展开了6场和4场较量,一队与二队分别各胜3场和2场,平分秋色。

 

(责任编辑:杨捷 郝俊伟)

 


教育部中南教育管理干部培训中心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门  邮编:430079

Content Manage System Powered By:©JBR-CMS Version:V4.5 CopyRight 2015-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