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文章
培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工组到武汉工程大学对口径工作交流情况简报
时间:2019-04-10 作者:75期中南班学员:覃艳超 点击数:

学工组到武汉工程大学对口径工作交流情况简报

 

 

49日下午,中南班75期学工组一行24人在组长刘君的带领下到武汉工程大学进行对口径工作交流。该校党委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王涛、招生与就业中心主任熊杰以及二级学院副书记刘念、蒋尹华出席了交流会。

 

 

该校学工部部长王涛首先代表学校对中南班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重点就该校学生工作“活力思想导航行动”、“协力文化厚植行动”、“助力学风创优”等七大行动做了具体讲解,始终秉承“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扎实推进学校各项育人工作,包括创建实施了“一院一品牌”、“一月一主题”、“一人一导师”等六大举措,不断夯实育人实效;熊杰分别从“领导重视、开拓市场、精准推送”三个方面概述了学校就业工作的实施成效及亮点。随后法商学院刘念、计算机学院蒋尹华分别就各自学院的“1+X”全程导师制以及“群策群力促学风,三全育人结硕果”专题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分享与交流,均给予了学员很好的启发。

 

 

 

 

在交流会后,学工组一行在学校相关负责人的带领下分别参访了该校的国家级大化工工程化实践教学中心、教师发展中心、学生第二课堂成绩单体验中心,深入现场观摩走访,进一步加深了对该校相关工作的感悟体会。

 

 

(责任编辑:王凡  谭菁瑶)

 


教育部中南教育管理干部培训中心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门  邮编:430079

Content Manage System Powered By:©JBR-CMS Version:V4.5 CopyRight 2015-2016